反正我也就是个垃圾宅女。

【带卡】白色情人节特供(前篇)

白色情人节=劳动节
产粮了产粮了~
第一人称注意!由于视角原因不可避免造成的ooc部分拒绝吐槽,其他部分……我也不听~
梗我先不说,姑娘们可以猜猜看卡卡西说了什么。

以及,我严肃地表示,这篇真的是带卡,不是卡带,也不是带卡带,一切不是带卡的感觉都是错觉。

看我真诚的眼神!

开始咯~

===

今年是带土去世的第三十五年。我是说正经的那个去世。

我睁开眼睛,只能模糊地看到屋中的陈列。夏日清晨的阳光似乎带着露水的清爽,可这治不了我的老花眼。

六十多岁了当然会老花眼,我也没想过我会活这么久。

原本以为死在战场上才是我的归宿。原来这间屋子、这张床才是我最后感受到的东西吗?

好像有人在叫我,我却听不清楚。那声音忽远忽近,最终飘去了远方。

我感到我的身体越来越轻,死亡就是这样的感觉。

微风吹过我的面前,带着木叶独有的气味,而我——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寿终正寝……

这也算得上是一件难得的事儿吧。

+

失重感来的很快,到另一个世界的路并不遥远。

我睁开了双眼。

“卡卡西!!!你居然也上课睡觉,给我去外面罚站!!!”

“诶?”

眼前是熟悉的场景,宽敞明亮的教室、带着木叶护额的中忍老师、手中的忍者守则……

我有些发呆。

身体也是很熟悉的,是五岁的我。这一点我一摸面罩就知道了。

讲台上的老师还在怒吼。

“还有宇智波带土!一个两个都上课睡觉,还想不想要毕业了!都给我去走廊罚站!”

“是………”

我有气无力地从座位上站起来,看了看另一边的那家伙——宇智波带土。

四目相对,我很轻易的接收到了他的脑电波——居然要跟卡卡西一起罚站真是太讨厌了——我绝对没看错。

唉~

在一群小屁孩儿嘲讽的眼神中,我们两个走出门外,在走廊里并排站好。

我忍不住偷瞄带土,他看上去很不屑的样子。

然后我就发现他也在偷瞄我。

我不禁觉得有些好笑,捏着面罩向上提了提,掩饰住我的笑意,轻轻叫了他一声:“带土!”

他吃了一惊,毕竟以前我都是叫他“宇智波家的吊车尾”“笨蛋傻瓜大白痴”诸如此类。

“……干嘛?”他的脸皱成一团,满满的都是不情愿。

我凑近他耳边,用手掩住,悄悄说道:“

评论(15)
热度(26)

© 今天好好干活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